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广播电视台关于征集抗“疫”短视频的启事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3 13:56:3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党中央统一领导部署下,当前,全国上下正有力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积极用好网络平台,更好地宣传防控政策、鼓舞群众士气、传播防控知识、致敬一线英雄,展示霸州广大干部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我台现向社会征集抗“疫”短视频。

征集内容

一、短视频类

弘扬社会正能量,有亮点、有创意的原创短视频。

二、逆行类

身边的医卫、疾控、公安等一线抗“疫”故事;抗“疫”日记(非工作人员,不建议外出拍摄)。

三、居家类

在家阅读学习、宅家健体、孝老爱亲、志愿服务、温情瞬间、移风易俗、传递正能量等内容。

四、我想对你说类

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表达你对他(她)/他(她)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鼓励、牵挂、感谢。

作品要求

一、内容鲜活,积极向上,构思新颖,充满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大众主流审美取向。

二、作品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背景噪音,内容真实,可配背景音乐,视频如有旁白请添加字幕。

三、征集作品时长分为:1-4分钟,格式为MP4或MPEG,视频制式采用16:9模式。

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月29日。

投稿方式邮箱:bzsrmtxc@163.com

电子邮件名称:霸州抗“疫”+姓名+联系方式

正文介绍:将制作的短视频发送到征集邮箱,标注作者姓名、联络方式,每件作品要附题目和简短文字表述,每个表述文字数量不超过100字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将择优在霸州电视台,掌上霸州APP和政府门户网站展播。

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属于霸州广播电视台。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霸州广播电视台

2020年2月13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