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一行分别慰问了我市支援武汉和廊坊三院的医务人员家属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16:04:3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我市广大医护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积极主动援鄂赴廊开展医疗支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2月26日上午,市长王斌、副市长柴立新等慰问了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对外支援医务人员家属。

1303430abfcc4655b317fb7adf36b368.jpg

王斌一行分别慰问了我市支援武汉和廊坊三院的医务人员王艳辉、刘东伟、李婷婷、樊星、赵静、刘君月、贾振薇、柴彬彬、高源、王熠等人家属,为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金。

49301c1d580c44f9a0ca045b150fdd1f.jpg

59abff8bda1945e5810cec9c891b5038.jpg

每到一处,王斌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关切地询问有什么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

王斌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毅然决然奔赴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最前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同时间赛跑、与病魔作战,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了我市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我们要向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奔向阻击疫情最前线的医务人员和全力支持配合他们工作的家属以及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岗位上的全市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敬意。

4fcbe2ea2f4b4feeb6a4311c5f82a56e.jpg

3db1723667ad4e4bac8df0e6f4095c6b.jpg

我们感谢他们,期待他们早日凯旋。王斌通过家属叮嘱支援一线的医务人员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健康,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及时帮助解决医疗队员的家庭困难、后顾之忧,切实当好坚强后盾,让前方安心、放心,集中精力投入工作。

9af644bcedc14863bbf16135502717b4.jpg

为担当者加油鼓劲!

为一线医护人员点赞!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了防疫的铜墙铁壁,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特别是援鄂赴廊的15位医护人员,为了党,为了人民,为了一份责任,毅然离开家人,勇做危难中的“逆行者”。他们的行为值得称赞,他们的精神更加值得学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