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董杰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8 14:51: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市长王斌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廊坊大督察驻霸州市督查组副组长孙浩,市领导吴全通、李克聪、刘旭峰、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靳志强、李向伟,刘德生等出席会议。

eaec6dcff320494da1559b3a99df1c37.jpg

王斌指出,霸州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一定问题与困难,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存在的既有优势和潜力,只要我们凝心聚力,通过一心一意抓落实、一以贯之抓落实、一丝不苟抓落实、一招不让抓落实、一个专班抓落实,把时间、精力聚焦到推动发展上,沉心静气干事业,心无旁骛攻难题,霸州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日可待。

王斌强调,面对多重压力和挑战,我们解决的路径只有一条,那就是咬定“责任”二字不放松,把要干的事情放在心上,把承担的任务扛在肩上,树牢全局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攻坚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还要抓好产业、转型、民生、环境、安全、廉政六项重点工作。

5479634b8a724e16b8d0a58338814978.JPG

王斌要求,做好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要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统揽。各位副市长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专项方案,深入到主管部门和分包乡镇,解难题、办实事,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全力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吴全通、刘旭峰、韩清华、柴立新、郑永强、靳志强、李向伟就各自分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402671979fa49b7ac90b783a06732bf.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