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作者:姜枝林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14:38:1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号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市长王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抓好上报入统工作,要紧盯四项指标,逐个项目认真梳理,力争入统,全力挖潜尽快上报。抓经济指标既要纵向看增速,更要横向看排位,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盯紧目标,千方百计稳定工业运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面对当前新形势要找准突破口,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在全市形成抓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的浓厚工作氛围。要尽心竭力抓好保障,凡是有利于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有利于企业复工的措施办法,都要积极有力的探索尝试。各级各部门要逐项分析研究,深挖潜力,多入统快入统,保障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运行。

就落实会议精神,王斌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下大力发展民营企业,认真分析研究企业帮扶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吴全通也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