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全国安全生产电话会议

作者:刘成 赵亮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0 17: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我市组织收听全国安全生产电话会议。市领导王斌,苏振东,吴全通,刘旭峰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f31a42ea23204f12bc43a35211933c43.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清醒认识当前重大安全风险叠加的严峻形势,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安全措施,防控重大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整顿治理风险突出的重点地区,深化消防、化工、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措施,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