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主持召开2020年第四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胡森 赵亮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6 15:36:3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号,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2020年第四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进行集中研讨。市领导王斌,苏振东,牛双秋,张凤岭,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樊冬等出席会议。

房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工作主动权,切实把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与服务国家战略、疫情防控和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起安全屏障。

房欣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把《规定》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和领导干部培训课程,加强宣传阐释,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学深悟透。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的政治担当,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部门和单位严格抓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房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统筹意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快补齐外防输入的薄弱环节,从严从实落实开学复课各项防控措施。要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加大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扩大居民消费。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抓实抓好23项民心工程,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要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