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2020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孟颖 赵亮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7 16:44:4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我市召开2020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振东,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四春,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靳志强出席会议。

b3ff47fadd864be39219b8025ec40ad8.JPG

苏振东强调,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不仅是衡量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争创双拥模范城对提高我市知名度,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率先垂范,抓重点,抓巩固,抓提高,抓落实,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架构,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强化责任分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发展,确保各项创建目标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66059947ef1e43dea17302ef96018629.JPG

苏振东要求,要紧扣军地需求,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双拥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列入本地本部门的宣传计划,各司其职、发挥优势、密切配合,确保宣传教育活动有计划、有部署,营造热爱军队,尊重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靳志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创建双拥模范城是双拥工作的载体,对于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乡镇(区、办)及相关市直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迅速开展查漏补缺,根据考评标准,紧盯薄弱环节,对照加分项目,全力做好考评验收工作,推动全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4bc848841cda4eb19c0d1f92aa8f7071.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