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深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集中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16: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市委书记房欣在全市深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压紧砸实责任,聚焦重点难点,以零隐患的标准、革命的举措,一着不让地抓好落实,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为霸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市领导王斌、苏振东、张凤岭、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樊冬、黄四春等出席会议。廊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房欣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始终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房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紧砸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各级领导干部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和行业的监管责任,把责任压实到基层,压实到每个单位、每个企业、每一名干部职工,真正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要聚焦重点难点,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细,按照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对照方案提出的任务目标,严格执法检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打非治违”集中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房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督导问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守土有责意识,把问题想得更细一点、把功夫下得更深一点、把工作抓得更实一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霸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长王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一环扣一环地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守牢安全底线。

王斌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行业间、部门间、区域间的沟通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共同推动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得到全面破解,全方位抓好集中行动。

王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丰富宣传形式,树立先进典型,曝光反面案例,营造全社会多层面、多角度共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浓厚氛围,推动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韩克学,廊坊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李强,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各乡镇(区、办)设分会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