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省人大“6+1”联动监督督导三组到我市督导检查

作者:刘成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9 14: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省人大“6+1”联动监督督导三组组长刘彦朝带队到我市就“6+1”联动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矛,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德清,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六乐等陪同。

督导组在南孟镇西坨村,详细了解了基层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郭德清汇报了我市人大常委会4月份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郭德清说,市人大常委会在霸州市委的领导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起草了我市联动监督工作方案等各项工作,并结合我市实际,组建了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等五个联动监督代表专项工作小组。下一步,按照我市联动监督工作方案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安排各专项小组深入到相关责任部门查阅资料,全面掌握清单底数和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领域的重点项目、重点事项开展实地视察检查,查找问题,听取意见,为最终听取和审议各专项小组视察情况报告,做好专题询问和专项评议,形成高质量的审议意见、决议、决定打下坚实基础。

刘彦朝对我市“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6+1”联动监督工作,工作思路清晰,第一阶段工作扎实,工作安排紧凑、有序。刘彦朝指出,霸州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联动监督总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联动监督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