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到我市调研

作者:刘成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1 18: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一行到我市调研。 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旭峰等陪同。

陈少军京德高速项目霸州段现场实地调研建设情况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先行作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京德高速公路,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

在调研裕华街道办事处“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开展情况时,陈少军要求,重点要以“群众说事、干部解题”为牵动,坚持把为民服务、为民解忧作为工作目标,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少军听取了我市公安局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他强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民生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大力提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创建一个平安、幸福的居住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