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加快项目建设,培育增长新动能,我市总投资48.4亿元的8个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胡森 赵亮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5 16:38:5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廊坊市举行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我市领导房欣、王斌、吴全通、樊冬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b70bb051f169451b8ea7227cc1c958ef.jpg

王凯军宣布2020年霸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房欣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说,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对进一步优化全市产业结构,培育增长新动能,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施工企业要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足马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市长王斌主持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48.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9亿元。其中颐海(霸州)二期食品投资4亿元、奥悦明食品投资8亿元、昊月食品投资5亿元、河北住工装配式建筑构件项目投资15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