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暨“6+1”联动监督汇报推进会

作者:孟颖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9 17:42: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德清主持召开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暨“6+1”联动监督汇报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华、于六乐、高建华、李克聪出席会议。市长王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等列席会议。

会上,王斌报告了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6+1”各领域清理规范、自查自纠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6+1”各领域清理规范、自查自纠工作的汇报》、《关于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情况的工作报告》、《关于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情况的工作报告》、《关于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情况的工作报告》、《关于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情况的工作报告》、《关于加强公共卫生管理情况的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财政支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代表辞职事项。

郭德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代表小组要进一步提升重视程度,完善本小组工作方案,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对接,全面摸清5个重点检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应查尽查,使联动监督每个环节都经得起检验。各代表要将学习培训贯穿联动监督全过程,加强对所在专项小组工作方案、各项报告和相关领域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心中有数、言之有物。要在推动整改上见成效,对自查自纠报告中已经解决和基本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全面核实,跟踪问效,巩固整改成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