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7:4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我市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房欣,省委第六巡察指导督导组副组长田满仓,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仰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斯晖出席会议。

dbf528c71ee445f3a2eb1e1eeeb3f6f9.JPG

房欣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是深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是促进霸州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加快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和高质量发展。

房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全面彻底抓好巡察整改,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巡察监督与各类监督贯通融合。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强化巡察工作组织领导,严肃巡察工作纪律,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房欣强调,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省委巡察指导督导组工作,借势全面提升巡察质量,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刘仰生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邹斯晖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廊坊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宣布了《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省委第六巡察指导督导组有关成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组组长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