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提级专项巡察霸州市发改局等五个单位党组(党委)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集中动员会召开

作者:胡森 孟颖 赵亮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17:46:3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廊坊市委统一部署,5月26日,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提级专项巡察霸州市发改局党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交通局党组、霸州镇党委、岔河集乡党委等五个单位党组(党委)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集中动员会召开,开始对我市发改局党组等五个单位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开展提级专项巡察。廊坊市委第三巡察组到会指导,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镇党委书记李克聪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巡察组将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省委和廊坊市委工作要求,对照巡察对象所承担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落实廊坊市委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开展政治体检,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的政治忠诚、政治立场、政治担当,保障廊坊市委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巡察双方摆正位置,各司其职;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要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及时通过本单位网站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被巡察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专项巡察的政治自觉;落实主体责任,为做好本次专项巡察提供支撑和保障;增强政治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夯实政治责任,不断深化政治巡察。

房欣代表我市在动员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廊坊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和支持廊坊市委提级专项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虚心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我市被巡察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