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胡森 赵亮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6:51:2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号,我市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房欣强调,我们要担当担责、实干实政,全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霸州高质量发展。市长王斌主持会议,市领导郭德清、牛双秋、张凤岭、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等出席会议。

房欣要求,各乡镇(区、办)和市直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开发区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必须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抢工期、抢进度,力争未开工的几个项目6月底前开工。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首办首问负责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代办和“保姆式”服务,进一步完善“绿色通道”。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效益分析,确保引进质量,加快引进一批环境友好型、有利于增强城市未来竞争力的项目,推动霸州产业重构。对省市重点项目,市直有关部门要坚持特事特办、简化手续、压缩时限、提高效率。各乡镇(区、办)要针对各自拆除任务,持续加大拆违力度,紧扣时间节点,以超常规的手段强力攻坚。要铁腕推进生态治理,加快治理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积极治理的同时,加强与媒体和上级部门对接,及时反馈整改进度。要加快出台《霸州市坑塘管理办法》,压紧压实属地和主管部门责任,逐镇区、逐村街、逐坑塘确定分包人员,明确职责,强化巡查,落实奖惩,严防污染问题发生。要保质保量完成江水消纳,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把水资源作为城市发展最大的刚性约束。要多措并举实现水源切换,加速水厂运营进程,加快农村健康水站全覆盖,坚决确保群众饮水安全。各乡镇(区、办)要大力攻坚农村改厕工作任务,快马加鞭,抓紧联系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安排充足人员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12月底前全部完成改厕工作。要提质提效做好城乡环卫工作,推行城乡环卫一体化,是一项十分繁重的长期性任务,在实施过程中,一定要立足实际、科学安排,抓好当前、管住长远。要加速实施重点工程,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数据再摸排、再上报,整改标准再提高、复查工作再加强,对于限期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一律停产停业整顿或关闭取缔。

房欣强调,压实责任不能成为空话,狠抓落实不能推诿扯皮,舆论宣传不能敷衍应付,督导检查不能蜻蜓点水,追责问责不能形同虚设。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乡镇(区、办)、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上来,统一到推动霸州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市重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精心组织,迎难而上,迅速行动,强势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吴全通通报了全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