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承办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刘成 赵亮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6:53: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我市召开承办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市领导房欣、王斌、柴立新、刘德生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房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承办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既是廊坊市委、市政府对我市文化旅游工作的肯定与信任,也是一次展示霸州、推介霸州、宣传霸州的宝贵机遇。全市上下要站在助推霸州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既科学安排、又突出重点,既创新开拓、又有条不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做到精细、精密、精致、精彩。

房欣要求,各工作组、各相关单位要对标对表全市总体筹备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制定更为具体的推进落实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全面推动工作落实。要坚决把好时间关、质量关、服务关,拉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相关市级领导在做好分管工作的同时,要定期调度筹备工作,协助分管部门和包联乡镇协调解决难点问题。筹委会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工作小组要定期召开推进会,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涉项乡镇和市直部门“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扎扎实实做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宣传部门要制定专项工作方案,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大范围地宣传报道,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支持,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市长王斌说,承办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廊坊市委、市政府交给我市的一项重要任务,既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也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大家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我市旅游业不断做大做强。我们要坚持把大力发展旅游业作为加快转型升级、保持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做好“旅游+”这篇大文章。要以承办此次文旅大会为契机,全方位展示霸州优质的旅游资源、风土人情和特色文化,让更多游客了解霸州、推介霸州。要摒弃“就旅游抓旅游”的传统思维,把旅游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格局中来谋划推进,作为提升城乡形象的重要举措,作为改善群众生活的民生工程。  

王斌强调,承办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全力以赴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文旅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副市长柴立新宣读了《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霸州部分)筹备工作方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