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

作者:姜芳芳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3 17: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仰生出席会议并为9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刘仰生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安排,是纪检监察机关引入外部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位监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特约监察员的重要性,切实提升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仰生要求,各位监察员要牢记职责使命,着力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为市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开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群众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如实反映社情民意,发挥舆论引导作用,传递纪检监察工作好声音、正能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心中有责、熟悉政策、正身律己,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谨记肩上使命,带头正身律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纪检监察机关也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特约监察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创造有利条件。

会上,三名特约监察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