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健康促进县迎检暨乡村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16:37:3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我市召开健康促进县迎检暨乡村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市长王斌,副市长柴立新出席会议。

王斌指出,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是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王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认真研读《霸州市创建河北省健康促进县工作方案》,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严格对照评分标准和任务清单,集中开展全面整改工作,狠抓薄弱环节,抓紧查漏补缺,务必在验收前整改到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加大舆论宣传,充分利用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媒介,全面广泛宣传健康促进的意义,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工作。

王斌强调,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要按照“六统一”要求全面推进乡村一体化管理工作。要建立督导、通报、评价和考核机制,发现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点对点提出整改和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柴立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创建健康促进县为抓手,推动全市从知识、培训、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强化发展。要明确责任分工,迅速行动,切勿推诿扯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工作责任,确保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