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王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五十次常务会议

作者:孟颖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0 16:49:1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市长王斌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五十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吴全通、郑永强、刘旭峰、柴立新、靳志强、李向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市财政局《关于霸州市财信城市建设投资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事项的请示》、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坑塘管理办法(试行)》和《霸州市坑塘管控工作考核奖惩细则(试行)》。市公安局书面提交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城投公司市场化转型是加强我市投融资体系建设、盘活长期闲置国有资产,搭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载体,合理撬动社会资本进入公共服务领域的重要抓手。市财政局要依法依规确定城投公司组织架构、岗位薪酬,加快推进资产调整、划入优质资产等工作,保障城投公司尽快投入运营,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坑塘沟渠治理工作,站在服从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切实做好坑塘管控各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加大坑塘沟渠周边涉水企业监管,杜绝非法排污行为;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式”管理,“台账式”攻坚,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市住建局要加强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合理设置垃圾收集点,督促环卫公司及时清理坑塘沟渠周边垃圾,切实做到日产日清。市农业农村局要加大畜禽养殖企业监管力度,督促养殖户建设粪污处理设施,杜绝养殖废水直排坑塘现象。市水务局要切实做好河渠综合整治,完善河渠巡查制度,确保河渠内及沿岸环境整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