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

作者:胡森 亮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10: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号,市政府全体会召开,市长王斌强调,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的决心信心、扎实的工作举措,争分夺秒、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斌指出,上半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坚定霸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市独特的地理位置,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企业家队伍优势、人文历史文化优势等为我市带来了新机遇,新机遇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引擎、新活力、新空间、新压力、新定位。各级各部门要用足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加快建设两大历史机遇,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学规划好“生态、生活、生产”空间,切实补足城乡、生态、民生建设短板,盘活经营好产业、城市、农村资源。

王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凝心聚力,坚决完成霸州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的工作安排和现在的工作进展,夜以继日的推进产业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镇建管水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始终聚焦民生福祉等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满怀激情干事业;广大一线干部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事争一流谋发展。同时,做好全民发动、全民参与,在全市营造你追我赶比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王斌要求,要扛牢责任、转变作风,压实霸州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理清发展思路,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注重工作的统筹协调,始终廉洁从政、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的决心信心、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刘仰生就干部监督、作风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吴全通主持会议并就分管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郑永强、刘旭峰、韩清华、柴立新、靳志强、李向伟分别就分管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