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

作者:孟颖 韩蕊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9 15:37: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市委书记房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斌、苏振东、郭德清、牛双秋、张凤岭、刘仰生、郑永强、王亚利、邹斯晖、樊冬、黄四春等参加学习。

房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牢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属性、政治定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面临的各种难题,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加大改革力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健全公共安全体制机制,扎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在霸州落地落实。

房欣要求,要全面依法治市,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霸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霸州建设全过程。要强化人大、政府、政协、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的职责,依法依章程履职尽责,分工负责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法治霸州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加强党委对法治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大力推进法治霸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努力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