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2020年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第四次现场会在信安镇召开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11: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号,全市2020年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第四次现场会在信安镇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永强出席会议。

郑永强指出,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村街内整洁度有了明显改善,积存垃圾清理工作有序推进,工业有偿化服务整体推进。

郑永强要求,各乡镇(区办)要巩固成果,再接再厉,做好“最后一公里”工作,把工作做实,形成良性互动,良性循环。要抓住积存垃圾清理、上门收集服务、工业垃圾有偿服务和执法工作推进四项重点工作,突破难点。各乡镇要与市住建局协调联动,建立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和包联机制,共同把环卫执法工作抓起来。要加强上下协调联动,市住建局要把握关键环节,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乡镇、保洁公司协调解决工作难点,切实做好城乡环卫一体化的督导、指导工作。各保洁公司也要主动与乡镇对接,加强队伍管理,优化人员设备配置,提高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

郑永强强调,各乡镇(区办)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问题清单,排查做到全覆盖、不留盲区和死角,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清理整改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清理任务,切实提升农村环境卫生水平。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信安镇部分村街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