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到霸州镇慰问老党员并开展后进村党组织帮扶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7:4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斌走访慰问了霸州镇许庄村老党员井和平,并到包裹庄村开展后进村党组织帮扶调研。

在井和平家,王斌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看到老人精神状态良好,王斌十分高兴,他说:“在艰苦的岁月里,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做出过巨大贡献,党和政府时刻挂念着老人的生活,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王斌来到包裹庄村,详细了解村街发展现状,并为该村两委相关负责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斌说,作为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工作成效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彰显为民情怀,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职责使命,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摸清楚、分析透,拿出实招硬招,加快问题的解决,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要攻坚克难,积极主动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特别是在发展乡村经济、精准脱贫、村街治理等方面担责尽责,动真碰硬,全力保障村街和谐稳定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