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2020年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廊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工作电视电话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9 10:55: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2020年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廊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领导房欣、王斌、黄四春、靳志强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扎实有效做好全市防汛抗旱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对险工险段和薄弱环节进行再检查,彻底查清各类隐患,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不出现重大人员伤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抢险预案,科学有序调配应急物资,提升抢险避灾能力。要加强监测预警,确保预警信息高效,预警预报到位。各级河长要履行职责,开展常态化巡河工作,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要突出岸线保护、河道治理、水质改善等工作,细化整治举措,完善长效机制,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高河流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聚焦重点工作,对照大气、水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以严实作风和过硬举措,坚决把各项管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