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4 10:49:5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我市在李少春大剧院广场前举行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靳志强,市人武部政委张炳山等出席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

靳志强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一直把此项工作作为全市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的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强军思想,切实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践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任务。

靳志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军地需求,以服务于部队基层官兵为重点开展好这项活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带着责任和深情为部队及军人家属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拥军优属工作和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促进拥军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要服务大局,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协助政府破解双拥工作中的一些难题,善于培育典型,激发社会各界活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工作内容。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作出新的贡献。

张炳山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市爱国拥军联合会负责人宣读了《霸州市“百城万店拥军行”倡议书》。

活动倡议,全市广大富有社会责任感、富有爱国拥军情怀、愿为广大驻霸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提供爱心帮助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门店商户及社会各界朋友积极投身到我市的双拥热潮中来,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宣传工作,激发全社会的爱国拥军热情,营造浓厚的爱国拥军社会氛围。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将秉承“政府引导,典型引领,志愿自愿”的原则,打造“优质、优先、优惠、优抚、优越”五优服务平台,吸纳社会各界有拥军意愿的单位和个人为会员,整合各方资源,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提供精准化服务,不断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双拥工作吸引力,感召力和生命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