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七次学习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5 09:54:5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市领导王斌、苏振东、郭德清、牛双秋、张凤岭、刘仰生、吴全通、郑永强、王亚利、邹斯晖、樊冬等参加学习。

房欣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推动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抓好组织体系建设,把各级党委建设成为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管理严格、监督有力、班子团结、风气纯正的坚强组织,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霸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房欣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重大改革部署,紧密结合霸州实际,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聚焦改革重点难点,把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部署改革任务的落实,同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把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贯通起来,有针对性地部署推进关键性改革,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要提前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改革工作,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提供有力支撑。

房欣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我市主题教育的成效收获总结好,要把主题教育形成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运用好,推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形成常态、见到长效。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谋划好、推进好,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推动全市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