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各单位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18:06:48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高气爽天,志愿服务时。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9月12日上午,我市二中、三中、行政审批局、人社局以及检察院、老干部局等单位的志愿者们来到各自分包小区集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八点,志愿者纷纷到达分包小区,按照各自的分工,张贴文明行为宣传海报、宣传条幅,打扫小区卫生死角,入户宣传文明行为守则……忙的不亦乐乎。

虽然放弃了周六休息时间,但是志愿者们热情饱满,践行着志愿者的誓言。他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没有终点,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包括志愿者在内的所有市民共同参与。

文明城市你我共创,美丽城市你我共享。相信在志愿者和广大市民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城市会越来越文明,越来越美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