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视察我市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10:52:0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市长王斌视察我市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副市长柴立新等陪同。

王斌先后到大广高速出口广场、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都市食品展示馆等观摩点视察。每到一处,王斌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旅发大会筹备情况的工作汇报。

王斌指出,举办“文旅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大会开出特色、开出氛围、开出影响力。

王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筹备,按照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尽快实施;要配齐相关配套功能,落实责任,搞好服务对接。要提升旅游的档次和品位,讲解员要做好旅游解说,着力讲好霸州故事,宣传好霸州声音,以此次旅游大会为契机,为霸州经济建设发展增添新的机遇。

据了解,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题是“赏人文东淀 游乐道廊坊”。我市作为举办地之一,以展示霸州近年来文旅融合发展成果为原则,围绕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华夏民间收藏馆、都市食品展示馆、小仙炖霸州食品有限公司等观摩项目,全面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提升项目品味,完善旅游功能,积极释放自身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