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11:07:3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号,市长王斌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上强调,要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分秒必争,强化举措,坚决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镇党委书记李克聪,副市长李向伟等出席会议。

王斌强调,农村改厕工作点多、线长、面广,面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确定好工作方向,切实增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行立改。要严格验收标准,做到村街全覆盖,逐门逐户对整改工作进行把关验收,确保工程质量。

王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服务,确保农村改厕日常服务落实到位,设施维修养护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向农户宣传卫生厕所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要加强对基层干部的无害化厕所使用培训,让村街党员干部教着做、带头做、示范做,达到以“训”促“宣”的效果。

苏振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三创四建”活动,这“三个有利契机”。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推进,牢固树立持久战思想,加快建立健全长效常治工作机制,坚决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会上,李向伟就农村厕所改造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