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11:18:4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号,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全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全通说,此次人口普查工作,是我国继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以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关键时期进行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乡镇(区、办)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将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精心谋划;要根据各自的任务量和时间要求,抽调精干力量,在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业务指导和统一协调下,迅速、高效地投入工作,要实行领导干部包村包社区制度,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入户摸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吴全通指出,此次人口普查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时间性强,各乡镇(区、办)要掌握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主动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全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区、办)分别汇报了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