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15:57: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廊坊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以张海川同志为带头人的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团队学习活动的决定》。市领导王斌、苏振东、郭德清、牛双秋、张凤岭、刘仰生、吴全通、郑永强、王亚利、樊冬等参加学习。

90ee8f2aadf64ed2af729ac520690d8e.jpg

房欣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研究解决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抓好“十四五”经济发展各项任务谋划和推动落实。

房欣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落实好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晓和书记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坚决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去产能的阵痛转化为产业升级的良机、把发展软环境化为现实硬支撑、把社会风险的攻坚战转化为化危为机的主动战、把中央和省市委精神转化为高质量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实践,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全面冲刺、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努力以霸州之进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增光添彩。

房欣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市委晓和书记提出“向海川同志学习,向临空经济区这个团队学习”,既是落实省、市委主要领导要求的政治任务,又是我们攻坚克难、干事业的工作需要。以实际行动谱写忠诚干净担当实干,加快实现与我市区位优势相匹配、经济基础相对等,与省、市委对我市定位要求相适应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大张旗鼓地学习宣传,确保学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测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