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致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1:20:38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我省石家庄市、邢台市部分地区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廊坊市委和霸州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努力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上合格答卷,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此,中共霸州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支部筑堡垒,筑牢人民生命安全的防护网。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的政治作用,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坚决做到“六个强化”,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履职尽责、强化示范带动、强化联防联控、强化舆论引导、强化统筹协调。要根据行业特点和部门特色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责任区和示范岗,广泛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活动和以党员为主体的志愿服务。

党员作模范,争当疫情防控工作的急先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事难事看担当,越是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越要彰显过硬的政治品质,要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主动作为;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到防控筛查点报名参与所在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努力做到“六个带头”,即带头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带头不前往高、中风险区;带头及时报备报告相关情况;带头做好宣传动员;带头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带头在工作地过年。

党旗做引领,坚决赢得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承担起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坚信:在中央、省、廊坊市委和霸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携手同行,我们一定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中共霸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2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