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王斌督导检查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4:23:3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市长王斌到火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郑永强等陪同。

5ee1e0e9e13e4606b3fdf59e94297442.JPG

在火车站,王斌详细了解了近期旅客通行情况,认真听取了火车站防疫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王斌强调,火车站作为人口流动性大的地方,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好出入关口,做好体温检测,提前做好客流高峰期的防疫应对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王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增加人员力量,加大对车站进出人员的检测排查力度,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合理安排一线人员的值班值守,确保物资保障到位,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