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到京德高速引线施工现场调研重点道路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15: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市长王斌到京德高速引线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道路建设情况,副市长韩清华陪同。

在项目施工现场,王斌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同相关工作人员就道路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完成时限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王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厘清责任,实现全员上阵,通力合作。要完善机制,督查问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成立工作专班,制订详细工作方案、台账和任务清单,定期汇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王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同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任务清单,合理安排施工时序,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要做好施工安全工作,特别是夜间作业安全,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按时完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