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08: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986ad496927a42bb8d93b0b340a416cb.jpg

6月8日,市委书记王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集中交流学习。市领导田军,吴全通,刘仰生,鲁威,刘光远,杜海涛,樊冬,邳树家,李鹏,薛建杰等参加学习。

王斌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

王斌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树立正确历史观,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要坚持把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与学习中国近代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结合起来,从中吸取失败的教训和成功的经验。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文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改革开放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战斗本领,转化为勇于担当实干的良好作风,推动霸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