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5:07:4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我市组织开展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选举新一届的市、乡两级人大代表。市委书记王斌,代市长田军及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在市第一选区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我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行使公民的选举权利。

上午9时,市委书记王斌、代市长田军及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等来到第一选区迎宾大厦投票站,仔细听取选举办法、写票注意事项等有关选举工作的说明,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组织规范,处处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为保证此次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市、乡选举委员会成员以及各区办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分别深入各选区进行指导,检查选举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确保让广大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选举活动。整个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

据了解,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期间,共划分108个投票选举市级人大代表选区,提名推荐市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416名;划分投票选举乡级人大代表选区386个,12个乡镇提名推荐乡级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1362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