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霸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19:59:08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霸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7月27日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市长田军所作的《霸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五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是霸州面临的最大、最现实、最不能错失的重大历史机遇期。全市人民要顺应发展大势、主动融入大局,紧扣协同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两个关键,在对接服务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建设中,最大限度地释放发展优势、转换发展动能、拓展发展空间,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全力把国家战略的“最大机遇”转化为霸州发展的“最大优势”,把霸州的区位优势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斗志,奋力谱写霸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重大机遇,省内赶迁安、省外比中牟,唯实惟先、善作善成,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突出做好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两篇文章”,建设环京津核心功能区重要节点城市、廊坊市副中心城市和京南水乡文化旅游名城,打造京津雄创新转化先行区、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引领区、临空经济发展协作区、大运河文化魅力宜居城,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本次会议精神,以必胜的信心决心、昂扬的精神斗志、有力的实干担当,全力开创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