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10:58:3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4日,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王斌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决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决战四季度、打好翻身仗,为今后霸州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066ef0baefca41fdbdb68978c5d164f2.jpg

市长田军主持会议。

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鲁威、刘光远、杜海涛、樊冬、邳树家、李鹏、薛建杰等出席会议。

45c08eeccda44586bc6b40a866d652f2.jpg

王斌指出,经济指标完成的好坏直接反映出我们各项工作完成的是否到位,直接折射出我们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是否过硬,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全面对标对表,透过表面看清本质,深入查找自身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王斌强调,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信心和决心,长短结合、远近统筹,全力以赴“大干三个月、决胜一整年”。一要坚定不移谋发展,建立重点工作例会制度,推动重点工作具体化、清单化、责任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千方百计稳增长,建立完善经济指标周调度机制,在完成好今年工作任务的同时,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盘子,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三要全力以赴上项目,建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擂台赛制度,对各乡镇区办、市直各部门招商引资成果进行晾晒,充分激发抓项目谋发展的热情和干劲,真正抓出项目建设工作的高效率、加速度;四要坚持不懈保稳定。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c700b8d797794e1aa0e6623b14c5bea0.jpg

王斌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切入点,从转变作风入手,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破釜沉舟的决心、舍我其谁的霸气、志在必得的信心,全面开创“二次崛起”新局面。要想尽一切办法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求真务实、干事创业、转换路数、改变打法,用创新的思路和方法破解难题,打开局面。要围绕市党代会、市两会及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十件大事”“八大攻坚战”“十个工作专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决打一场经济工作的翻身仗,坚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7426d8742764438e9da8441856f90a2a.jpg

田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拼搏竞进,不断开创霸州经济发展新局面。

14fa92b874984ee7b02b20be91db3c02.jpg

会上,吴全通传达了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在我市督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邳树家对四季度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发改局、科技和工信局、税务局、商务局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