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廊坊市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6: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下午,廊坊市召开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总结会,全面梳理本届艺术节承办工作,总结经验、表扬先进、鼓舞干劲,超前谋划部署明年艺术节承办工作。市领导王斌、田军、吴全通、薛建杰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总结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站在服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高度,大力弘扬丝路精神,以文化艺术为纽带,在经贸、科技、教育、医疗等各领域,进一步强化与“一带一路”沿线省份和国家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要聚力打造国际一流节会品牌,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认真学习借鉴国内外知名艺术节运作模式,突出办节特色,创新办节模式,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前进行宣传预热,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全面展示廊坊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廊坊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借势推动文旅产业加快发展,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科学谋划文旅产业发展规划,立足基础条件和资源优势,积极引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和域外合作项目,着力做好建链延链补链文章,着力打造文化艺术旅游全产业链,努力把廊坊建成高端文旅项目聚集地、京津休闲旅游目的地、国际文化交流理想地。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理解举办“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政治意义,充分发挥艺术节平台作用,研究谋划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文化建设的务实举措,为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更多廊坊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办会标准,全面梳理承办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采取有效措施,逐项改进提升,以提升艺术节国际性、民间性、艺术性、专业性水平为方向,进一步提高办会标准、优化办会流程、完善办会机制,为承办好明年艺术节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