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领导带头开展积雪清扫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6: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昨日大雪降临,全市大街小巷变得银装素裹,同时积雪与冰冻也给道路交通、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影响。11月8日,王斌、吴全通、杜海涛、樊冬、邳树家、李鹏、薛建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闻雪而动,快速反应,带领全市干部、群众集中开展积雪清扫行动,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为确保行政中心内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办事。王斌等市领导或拿铁锨、推板,或拿扫帚,在市政府前广场集中开展积雪清扫行动。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都干得非常起劲,用扫帚、铁锹,一点点地清扫,一锨锨的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市政府前广场及院内道路积雪全部清除完毕。

大雪降临,给我市境内道路带来极大的行车安全隐患。市交通局立即启动干线公路清雪预案,全力清雪保畅。11月7日,公路养护人员冒雪对106国道、112国道、京德高速连接线、霸扬线等干线公路进行融雪清雪保畅工作。清雪工作结合路面积雪实际情况,采取人工撒布融雪剂和机械清雪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目前,各路段畅通,养护人员仍坚守一线,随时根据天气及道路情况上路作业。

在市融媒体中心广场和市交通局院内,广大干部职工为了尽快清扫出供群众通行的道路,大家明确分工,有的手执长锹、有的挥舞扫帚迅速开始铲雪行动,凛冽的寒风吹不灭大家铲雪的热情,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通力合作,终于开辟出一条安全干净的道路。蓝天救援队十几名队员到幸福小院帮助失独老人们清扫积雪,消除出行隐患。市内各单位、各门店也纷纷组织员工把自己单位附近及所包路段的积雪清扫干净。火热的劳动场面也成为了这白雪皑皑的天地里最美丽、最温暖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扫雪行动,为市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干部、群众的劳动热情,展示了全市上下良好的精神面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