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到煎茶铺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10: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市委书记王斌赴煎茶铺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海涛陪同。

调研中,王斌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煎茶铺镇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煎茶铺镇各项工作开展中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斌要求,煎茶铺镇党政班子要凝心聚力抓党建,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提升乡镇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因地制宜抓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突出乡镇和村街的主观能动性和自发性,依法合规,高质量发展。

王斌强调,煎茶铺镇党委政府要做到思想高度统一,攻坚克难抓隐患风险和遗留问题的化解和防范,决不能掉以轻心。对乡镇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底数清、情况明,脚踏实地抓治理能力的提升,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决不能做表面文章。要做实当前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出彩亮点,推动煎茶铺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