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学习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16:50:5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市委书记王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两篇重要文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市领导田军、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张炳山、刘光远、杜海涛、樊冬、李鹏、薛建杰等参加学习。

   王斌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王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要认真领会文章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丰富思想内涵和重要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斌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观看专题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源头治理上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压实企业主体、行业监管和属地责任,加强执法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要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发生事故及时处置,守住守稳守牢岁末“安全关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