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议暨健康中国·霸州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15:40:2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议暨健康中国·霸州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李克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聪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各涉项乡镇(区、办)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努力营造创建卫生城市的舆论氛围,对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大治理力度,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推动我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督导考核,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李克聪就如何推进健康中国·霸州行动工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健康中国·霸州行动相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牢固树立“大健康、大卫生”工作理念,着力构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机制,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