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8: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我市举行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廊坊市副市长房欣,我市领导王斌、田军、樊冬、邳树家等出席开工仪式。

d81adafdde7f44408c8de36ed98daeb0.jpg

房欣宣布霸州市总投资18.5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我市市委书记王斌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说,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对于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壮大特色产业集群、实现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王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开工为契机,持续为项目推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高效的保障,支持企业迅速发展、做大做强。施工企业要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开足马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长田军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邳树家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共7个项目,总投资18.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亿元。既有投资5.22亿元的河北住工装配式建筑服务雄安新区项目,投资5亿元的新禾农业智能温室大棚、投资1.5亿元的博飞通立测绘仪器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投资1.23亿元的汇景智慧物流项目、投资1.55亿元的恒阳智能家具、投资3亿元的泰格家具、投资1亿元的东晨科技五金配件等传统产业升级项目,随着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进一步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拉动固定资产投资作出新贡献,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新动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