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提升状态 加快发展】坚定目标苦干实干——二十三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融媒评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0:04: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干出来的。再好的想法,再美的规划,如果仅仅停留于纸面上,那永远是水中月、镜中花。要把“奋进崛起、冲刺百强”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除了苦干实干,没有捷径可走。

当前我市面临的最大问题仍然是发展不足,最突出的问题是项目推进艰难,最紧要的问题是干部队伍对快发展、大发展的思想准备不足。我们必须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坚持苦干实干,才能再创新的辉煌。

苦干实干是一种精神、一种信念。面对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艰巨任务,不苦干实干就没有出路;面对兄弟县(市)争创一流、竞相发展的态势,不苦干实干就没有位次;面对广大群众想发展、盼发展的新期待,不苦干实干就没有实绩。现在,我们的目标已经明确,就是要“奋进崛起、冲刺百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瞄准目标,步调一致,不管形势如何变化,无论遇到多大困难,推进加快发展、赶超跨越不懈怠,既要有拼劲,更要有韧劲,苦干、实干、拼命干、持续干,全力开创奋进崛起冲刺百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风越务实,实干苦干就越给力。要抓住作风建设这个重要着力点,使我们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步伐就会快起来。要持之以恒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委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使我们的广大党员干部从“虚、浮、奢、假”中走出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关注民生、来办实事。在任务和困难面前,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冲在前、做在前、想在前,人人在一线、个个挑重担,带头冲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前沿,确保有一批重大项目真正落地建设和一批工作亮点展现在广大群众面前。

干事创业,关键在人。苦干实干关键在于锻造一只敢打能打硬仗胜仗的干部队伍。没有一支嗷嗷叫的干部队伍,没有敢打必胜的信念,不可能实现霸州加快发展、赶超跨越。当前,要结合“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状态、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下大决心、花大气力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培养、发现、重用一批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为霸州发展事业冲锋陷阵,能够攻坚克难、啃硬骨头的“狮子型”干部,努力建设一只敢打能打硬仗胜仗的干部队伍。

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各级领导干部要直面艰苦、乐于吃苦、忍耐清苦、带头苦干,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奋进崛起、冲刺百强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