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王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17:13:2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王斌作宣讲报告,号召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奋力开创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刘仰生、王亚利、张炳山、鲁威、刘光远、杜海涛、樊冬、李鹏、薛建杰等出席会议。廊坊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副组长张振强应邀出席会议。

8ca46054499448c88f4987201848d1d9.jpg

王斌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中央《决议》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奋进。准确把握“四个伟大成就”和“五大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动力。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重大历史贡献,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牢牢把握“十个明确”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终身课题,着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凝心聚力开创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建设新局面。

王斌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建杰主持报告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