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提升状态 加快发展】让狠抓落实成为一种工作常态——二十八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融媒评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11:52: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一张描绘得再好的蓝图,如果没有善抓落实、狠抓落实,那也只能是一张挂在墙上的“画饼”。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必须紧紧围绕既定战略目标和任务,精准发力,以抓铁有痕的毅力,让狠抓落实成为一种工作常态。

让狠抓落实成为一种工作常态,要有实干的精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干是抓落实的第一前提,没有实干精神,抓落实就是一句空话。在新形势下,我们还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如何破解?唯一的办法就是要调整出最佳状态,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和问题,只要我们用心实干,齐心协力,也能让黄河让路泰山移。

让狠抓落实成为一种工作常态,要有改革创新的智慧。面对挑战,唯有善抓机遇,奋勇拼搏,才能在逆水行舟中攻克一个一个险滩。而要攻克这些“险滩”,就需要发挥我们每个人的改革创新智慧,摒弃老的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寻找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新途径,实干苦干加巧干,力求事半功倍的效果。总之,抓落实要有改革创新的智慧,要放出眼光,拓宽视野,只要是有利于发展的,就要毫不畏惧地大胆干。

让狠抓落实成为一种工作常态,要有敢于担当和自我加压的魄力。舒舒服服不可能又好又快,松松垮垮不可能赶超跨越。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自我加压,紧盯奋进崛起冲刺百强目标,制定更高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抓落实,竭尽全力干工作,拿出“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和“撑杆跳”的勇气,霸州拉框架、打基础的艰难爬坡期就能顺利渡过,从而跃上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良好时期。

让狠抓落实成为一种工作常态,要有比学的好氛围。有榜样才有工作前进的方向,有比较才能知道差距、才知奋勇争先。我们干工作、抓落实就要保持一种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锐气和勇气,比学中找差距,在比学中谋超越。

奋进崛起冲刺百强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做一名骁勇善战的良将,每一次策马挥刀上阵都要有所斩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