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田军到市三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10:49:3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市长田军到市三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田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四个伟大成就”和"五大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动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要准确把握“四个必须”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田军强调,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创未来。霸州三中是全市重点中学之一,要率先在全市教育系统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初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创未来、争创一流,切实为全市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