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田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市政府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10:52:0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市长田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市政府全体会议。市领导邳树家、刘旭峰、李克聪、张树增、李晨光等出席会议。廊坊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副组长张振强应邀出席会议。

田军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工程、重点工作。要对照年初上级下达的工作目标,对各项工作开展“回头看”,已经完成的要查漏补缺,提高完成质量;未完成的要抓紧时间,尽快赶上。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特别是北京冬奥会举办、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大家务必提振精神状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环京“三道防线”,严格查控“四类人员”,确保不发生疫情输入和反弹。   

田军要求,要扎实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市各类重大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推动上级政策在我市落地生根。依法科学做好财政预算,将预算支出向支持企业发展和服务百姓民生方面倾斜。进一步完善规划体系。扎实推进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学安排重点工程、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依法加强社会治理,谋划好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廊坊市相关会议精神。

邳树家、刘旭峰、李克聪、张树增、李晨光等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