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班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10:53:4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市委书记王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班,市领导田军、刘仰生、王亚利、鲁威、杜海涛、樊冬、邳树家、李鹏、薛建杰等参加学习。

王斌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王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贯彻好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工作要求上来,确保会议精神在霸州落地落实。要聚焦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明年工作。

王斌要求,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实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维护人民权益贯穿到法治体系建设各领域全过程,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等重大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晰、立场特别坚定。要坚决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自觉在法治下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不断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维护稳定、推动发展。

研讨班上,田军领学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刘旭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精神。研讨班还就围绕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班邀请廊坊卫生职业学院教授陈兰云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